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师专二附小成功联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

20150213212629_9398

20150213212518_5467

【连网】  2015年2月8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与连云港师专二附小签署足球合作协议,开启足球职业俱乐部与地方学校合作,共谋足球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舜天俱乐部在全省范围内经过层层挑选,最终确定了南京、南通、苏州、盐城、连云港和昆山六个训练基地。在这六个基地中,只有两个是全日制小学,作为全日制学校的连云港师专二附小之所以能得到舜天俱乐部的垂青,得益于该校多年来对校园足球的培养与执着追求:自2007年以来,该校连续多年蝉联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男、女队冠军,多次参加省长杯比赛并获得省前三名的好成绩;该校向省市足球管理中心、江苏省女足输送12名优秀队员,其中田镇赫、王宿东、赵鑫、张恒瑞等多名球员入选舜天俱乐部参加正式训练;郑海燕同学代表江苏省U18女足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冠军,张骋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年度赛”最佳射手;学校自2008年起被命名为连云港市男、女足球训练基地,2009年省教育厅、体育局批准成立连云港市虎仔少儿足球俱乐部,2010年被命名为江苏省足球传统学校,2011年被省教育厅、体育局批准为足球后备人才重点学校,2011年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先进单位……

本次合作,舜天足球俱乐部将向连云港师专二附小训练基地输出教练培训、足球训练教材等资源,该校优秀足球运动员将优先进入舜天和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合作成立的帕尔马足球学校进一步深造。而职业俱乐部与地方学校的合作必将有力促进我省足球及校园足球的长足发展,为中国足球走向深入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