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赣榆区六所学校获省“书香校园”荣誉称号

【连网】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获悉,在省“书香江苏”网上读书活动中,赣榆区罗阳小学、石桥小学、青口小学、柘汪二小、石桥二小、厉庄小学六所学校成绩突出,荣获2014年度“书香校园”荣誉称号(全省共20家单位获此殊荣)。此外,厉庄小学仲崇鑫、实验小学皇甫晨瑜、黑林小学周昊阳及黑林中学高勇4名同学还被评为“读书之星”(全省共50名学生获此殊荣)。

省“书香江苏”网上读书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等联合开展,每年一届。按照“一年一主题,深入开展网上主题读书活动”的工作部署,2014年的主题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

赣榆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加强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创新全民阅读的方式和内容,优化阅读环境,提高全民阅读质量;各中小学校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全区数万名中小学师生和社会各界群众在“书香江苏”网站实名注册,踊跃参与,在全区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