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区召开幼儿园寒假期间安全防护会议

QQ截图20150206103623

QQ截图20150206103602

QQ截图20150206103543

【连网】(通讯员  李极)2月4日下午,连云区召开了全区幼儿园寒假期间安全防护会议。会议由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小霞主持,全区24所注册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区教育局副局长顾云对寒假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指导,希望各园要将安全工作作为幼儿园根本工作来抓: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家长安全监护责任,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做好维修。苏主任对2014年的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园再接再厉,稳步提升连云区学前教育的办园品质和保教质量。区教育局综治办主任孙玉勤对幼儿园在“人防、技防、物防以及安全排查”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和要求,基教科和教研室学前教育专干就幼儿园近期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连云区东港小学开展“还港城美丽蓝天”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签名倡议活动

(通讯员   朱艳)2月5日上午,东港小学启动“还港城美丽蓝天”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签名倡议活动。

寒假已至,春节将近,为保护生态环境,提高空气质量,守护碧海蓝天,东港小学少先队大队委联合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拒绝烟花爆竹,共享美丽蓝天”的倡议。倡议全市中小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少购买一串鞭炮、少燃放一枚烟花做起,让美丽城市空气质量不再恶化,让大家过一个绿色的春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活动中,少先队员纷纷表示,响应倡议从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守望美丽港城蓝天,共享绿色生活。

连云区平山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手工灯笼”展

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幼儿手工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增强孩子们“环保”的意识,2月4日,平山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  手工灯笼展”亲子活动。活动得到了家长的热烈响应和孩子的积极配合,许多家长都主动和孩子合作,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各种精美的灯笼作品,悬挂在园内的门厅,全体家长通过投票选出了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也发展了幼儿的创造性思维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