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市教育关工委调研连云区教育关工委常态化建设

1

2

【连网】(通讯员   唐佃明)2月3日,市教育关工委一行3人在常务副主任刘景班带领下对连云区教育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刘主任一行在听取连云区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克林汇报后,就关工委工作的性质、宗旨、任务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对连云区教育关工委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5年连云区教育关工委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连云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关工委主任殷振利对刘景班副主任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市教育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连云区实际,再接再厉开展好相关工作。

近年来,连云区教育关工委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市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常态化建设考核认定工作。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配齐教育局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局长亲自担任关工委主任,教育局关工委办公条件等同其他科室的办公条件,按时安排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各级关工委举办的学习班、培训班,及时发放驻会老同志的生活补贴,使连云区教育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始终走在全市其他县区前列:率先通过省常态化建设考核认定,成为省首批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校社互动模块的构建》获得江苏省教育关工委工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