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墩尚镇党委到罗阳小学开展素质教育调研

【连网】  12月25日,墩尚镇党委书记陆建国、副镇长周洁到罗阳小学开展素质教育调研座谈会。

墩尚镇党委书记陆建国一行来到罗阳小学进行素质教育专项调研。校长霍介传就该校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汇报,为了扎实高效推进素质教育,该校分别开设了品生、品社、综合实践、班队、劳动、校本等各项课程,以各项课程为载体全面提升学生各方面素质。陆建国指出课程的设置要注意多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不能一味地讲授“高大上”的知识。现在互联网非常发达,对于社会上出现的“负能量”就需要老师在课前收集各方面的材料,在课堂上及时对学生进行“正能量”的疏导。同时对于全省今年进行的“八礼四仪”教育更要落实教育效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陆书记强调素质教育要想达到效果,就要有意识地创造环境,让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