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区长唐光普深入赣榆中专校调研

【连网】  12月30日下午,区长唐光普在副区长宫平、教育局局长徐健及区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赣榆中专校实地调研。

DSC_4732

DSC_5000

调研中,唐光普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的图书室、阅览室、汽修、建筑厂房、学生宿舍、食堂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及社会培训等情况。区委教工委委员、赣榆中专校党委书记、校长高顺涛就学校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各分管副校长进行了补充汇报。

座谈会上,唐光普对赣榆中专校一年来在环境治理、规范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企业强化调研工作,建立健全专业人才评价方案;二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提升学校的服务质量;三要优化专业结构,在专业延伸和上升上下功夫。他强调,学校要树立“质量”意识,从企业对人才需求出发,创新举措,优化现有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制约学校发展的非财拨人员的工资、专业教师紧缺、学校债务等核心问题,唐区长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经过两个小时的深入研讨,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使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学校发展清除了障碍。

会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2月31日上午,赣榆中专校召开了处室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就12月30日调研的反馈情况进行了全面传达,重点就学校在发展中有待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社会培训效果跟踪调查、专业优化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制订方案,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