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东海县优秀教师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持续推进

日前,东海县第二期优秀教师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持续推进。8位优秀教师代表分成两个宣讲组,分别深入该县洪庄乡、石湖乡、山左口乡和桃林镇等4个乡镇学校,进行优秀模范事迹宣讲,近500名教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教师代表李艳芹、周文琪、韩新宇、王静、于杰、陈敏、贾红伟、唐操等用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默默奉献、扎实工作的模范事迹,用自己教书育人的亲身实践,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以高尚情操和人格魅力熏陶着一批又一批学生;以勤于实践、勇于探索的工作热情,感染着身边的同事;以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集中展现了全县广大教师敬业精业乐业、心系学生、痴守讲坛、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宣讲教师的感人事迹,引发与会教师感情上的强烈共鸣,赢得教干教师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东海县第二期优秀教师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共安排6轮12场,主要在乡镇中小学举行,目前已经完成4轮7场,参与活动教师近千人,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