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法重来的一生

【连网】人的一生,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一生。我们在亲人的欢笑声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中离去。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生与死,绝大多数人到了年迈的时候才能体会到健康长寿比荣华富贵更重要。

人的一生,我们都希望喜乐平安,希望普世安好。时常想尘埃在暖阳里翻滚升腾着,在晴好的春日里尽情飞舞,人生也在这好时光中肆意绽放。可是人生却十之八九不如意,抚摸着被岁月冲刷得圆滑的砾石,望着杂草众生的荒芜时光,此情此景也只能用“悲恸”,因为时光的必然流逝,不复重现!但是要记得,恩恩怨怨只会随几十年后云散烟消。

人的一生,我们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快乐无忧的生活。也许现在会为生活奔波,也许现在会被压力勒紧了灵魂,捆绑上了枷锁,可是还好我们不对生命丧失信心,不对生活放弃追求。 人的一生,不要去过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我们赤裸裸来到人间,啼哭了一声,很快便匆匆开始了人生的耕耘了,或许流汗,或许流血。当走到生命的冬季,慢慢地回望走过的历程,方有硕果,在诀别这块热土的那一刻,虽然有些许未能如愿,但大多也就无憾了。

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不管你是什么人,一天同样拥有24小时,做人要活的潇洒些,要学会主宰自己的命运。 人的一生,应该开心过好每一天。人们看惯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习惯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间万物的改变,却很难看淡人间的悲欢离合,情仇恩怨,更难将伤心难过看得风清云淡。只要尽力而为,坦然面对,一切都会过去,无愧于心,所以要快乐的活着。

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累了就睡,渴了就喝水,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相爱的,在这无法重来的一生中,该奋斗的奋斗,该拼搏的拼搏,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如此,安好。 跌倒了就爬起来,继续上路。每个人的人生旅途中都难免会有磕磕绊绊,步履蹒跚的时候,都会走弯路和走错路,没关系,朋友,走累了就歇一歇,跌倒了就爬起来,掸掸身上的尘土,继续上路。

看开放开,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天生万物,天养万物,一切都会回归平静,生命也该顺其自然。 人的一生,没有来世。因为前途莫测,所以充满了诱惑与挑战,因为无法重来,所以更显得悲壮与豪迈。 但是要记得,人一生会一辈子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极为重要,在拥有快乐心态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人生的一种幸福,平安喜乐,勿忘心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