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连网】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及行业号召,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集中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金融教育宣传进社区

宣传月期间,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带队走进秦淮区武定新村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用生动的案例为社区群众解释了在金融消费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也让社区群众了解到了日常生活许多不可忽视的权益。同时工作人员热情的介绍公司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各项举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通过工作人员介绍,社区群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常州中支、南通中支、扬州中支、镇江中支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进社区活动。

金融教育宣传进农村

9月26日,泰康人寿盐城中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深入盐都区同桂村,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中支工作人员向过往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宣讲内容包含防范电信诈骗、识别与远离非法集资等贴近当地村民日常生活的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诈骗陷阱、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和资金安全,积极引导村民知晓并了解金融知识,强化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守住钱袋子。

金融教育宣传进校园

9月26日,南通中支党支部书记、中支总经理带队积极走进南通开发大学,针对在校学生网贷、网络刷单等频繁发生的金融案件向在校学生宣传反诈骗金融知识,提升在校学生的风险防范能力。

金融教育宣传进企业

教育宣传月期间,泰康人寿常州中支、泰州中支、淮安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带队走进当地企业,向企业工作人员发放消保宣传资料,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提醒市民防范网络诈骗和非法金融活动,提升公众对洗钱及诈骗犯罪行为的识别和风险防范能力,特别提示防范非法“代理维权”风险,引导理性维权,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金融教育宣传进商圈

宣传月期间,泰康人寿南京本部、无锡中支、徐州中支、连云港中支、宿迁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还带队分别走进所在地商圈,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路过的市民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提醒市民防范网络诈骗和非法金融活动,提升市民对洗钱及诈骗犯罪行为的识别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大众金融素养。现场气氛活跃,泰康人的专业形象及综合素养受到客户及市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党建引领,消保同行,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构建和谐健康的江苏金融消费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