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服务港城 心系万家——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零售业务再发力

【连网】随着我国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进步,国民收入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居民消费观念发生转变,理财意识快速增强,这也意味大众着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旺盛且高标准。

兴业银行1

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发展使命,扎根港城,心系万家,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立行,通过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全面、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广泛整合银行内外部的渠道、网络、技术等各种资源,以领先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创造财富,提升价值,共同兴业。

该行把零售业务作为服务好港城广大居民,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重要内容。为了在2021年做好零售工作,促使客户服务更加优质,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于2月25日召开了零售业务推动会。

02

党委书记、行长于鹏同志在会上指出:零售业务是积蓄力量、聚沙成塔的过程,是一点一滴积累服务经验,用优质服务换取客户信赖的过程,是我们应当承担的历史使命,发展好零售业务就是从细微处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就是为自身转型升级创造前进空间。会议分别对零售渠道建设、队伍建设、服务提升、高端客户维护、产品推广及宣传、过程管理等六个方面做出重要部署,充分强调储蓄存款和私行客户建设目标任务的重要性,本次会议对该行在新的一年里零售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

该行始终把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作为立足市场的根本,把做好基础业务作为当前工作重心,在促进自身高水平发展的过程中,全面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努力让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务实担当的情怀和共荣共享的追求,在港城大地上发光发热。(李莺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