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员工高效服务 客户致谢赠送锦旗

“无论酷暑寒冬,还是双休日、节假日,你们随叫随到,风雨无阻,真诚、敬业、高效的工行人给了我们项目部最大的支持,保证了我们资金快速回笼。”

2月9日临近春节,连云港金辉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两位代表赶到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支行,送来了一面写有“寒冬酷暑 风雨无阻 工作周到 爱岗敬业”的锦旗,对工行海州支行驻优步花园项目的张传东、武岳两位客户经理高效、敬业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金辉优步花园开盘以来,工行海州支行客户经理克服楼盘项目地距离支行路程远等困难,无论寒冬酷暑,始终坚持上门签单,双休日、节假日同样也能在项目部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白天签单,晚上回到银行里整理资料、导入流程,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成为常态。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工行高效率的房贷投放,赢得了金辉优步花园项目部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企业代表专程到海州支行对客户经理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华玖)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