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连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拓宽经营和管理思路,为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落实领航工程建设,打造行家里手。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学习,时间虽紧张,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培训层次高。在培训对象上,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为县区行和管辖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部门正副职、市分行团队主管、一级支行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和中青年培养对象等,他们是推动全行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教学师资安排上,本次培训的讲师是来自各领域的优秀专家教授,他们都是学识水平高、专业造诣深、实践经验丰富的学者。

培训内容精。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此次培训从广度、深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既有学术理论的前沿性,又有实践的操作性,从理论到实践,对于我们开展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效性。

培训效果好。这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的非常紧凑,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心态,集中精力投入到紧张而又活泼的学习之中,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讨论深,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这些充分体现了我们的青年领导干部有一种强烈的求知欲望,有一种良好的学习态度,有一种刻苦的学习精神。同时,这次培训班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 “学”只是出发点, “用”才是落脚点。要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相长,结合工作实际,把集中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从工作实际出发,通过学历提升、岗位资格认证、职业资格认证等,积极开拓金融视野,学习专业金融知识,不断提升学习的系统性和专业性,真正做一个“实力派”,争做行家里手。    (李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