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科技活动周活动圆满结束

【连网】  为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紧紧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主题,在全市开展“2020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众多,广布城镇郊区的优势,全辖24个网点的门头显示屏和行内电视、海报机、拼接屏等媒体全天候播放科技周相关内容。借助线上科技战“疫”宣传,引导客户体验邮储科技体相关产品,在网点大厅体验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人工智能机器人都能一一解答,提高客户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识。市分行印发科技周宣传折页近3000份发放到全辖网点,各支行向客户宣传发放。

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紧密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活动主题,和市科技局、市工投集团格斯达担保公司、市移动公司、上市公司诺泰生物制药开展宣传科技周活动。自上半年疫情期间到8月中旬,该行和市科技局、市工投集团格斯达担保公司联合,积极利用金融科技网路渠道,支持线上调查、线上提款,向科技企业、防疫抗疫相关企业、民生实体小微企业提供防疫相关贷款9户3000余万元,担保类贷款49户近5000万元。政银企三方联合在服务“三农”、服务、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和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技术学校合作,科技周宣传活动走进校园,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进入年轻一代。

为强化宣传效果,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精心准备了线上H5宣传页面,用户交互参与,通过构造家庭温馨故事场景展现该行科技战疫、服务大众的形象,通过关注有奖活动激励用户关注该行公众号,通过中奖后发放邮选积分引导用户关注科技周活动。

通过科技活动周的宣传活动,市民纷纷感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积极引导市民加强网络金融安全知识与防范意识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