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奔小康”清洁家园行动

【连网】  为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搭建共建单位交流平台,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走进南城街道宁海社区,发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参与“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清洁家园活动,在社区负责人的安排下积极投入到创文行动中,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图片2

活动中,对责任区道路两侧内外周边、绿化带、公交站点等进行了清理,捡拾了烟蒂、纸屑、果皮、菜叶、碎石等垃圾;规整摆放共享单车。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创城行动中。同时,该行组织志愿者入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宣传册,了解居民认为当前最需要改变的不文明现象,扎实有效推动创文联动共建工作,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

通过本次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文明创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提升了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为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邮储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