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牵手泰康与媒体有约

1997581637

图为媒体座谈会现场

【连网】  近日,“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江苏媒体座谈会如期在苏州吴园进行,来自江苏省内的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电集团和盐城广电集团等媒体的10多名资深媒体人齐聚吴园,领略吴园的医养结合体,分享泰康人寿的成功秘籍。

本次活动由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事业部牵头,媒体人在两天的活动中,不仅参观了泰康旗下的无锡拜博口腔医院,体验到国内最先进的口腔测试和理疗,还参观了位于苏州阳澄湖畔泰康的吴园,看到了众多老人在吴园享受的天伦之乐。期间,江苏事业部的负责人与各位媒体人进行了座谈,重点介绍了泰康人寿的发展之路,并对泰康的未来进行了阐述。

通过两天的集体活动,媒体人感受到泰康能够真正从人性化服务出发,把服务当作第一要素,处处以人为本,为客户和特殊群体提供精心精准的服务,其做法在业界独树一帜。正如泰康董事长陈东升所倡导的那样: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做就做最优的。

与会媒体人纷纷表示,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泰康能够突出重围,在保险业延伸自己的医养、投资等产业,不愧为集团之英明,特别是在长三角、珠三角及人口集中的城市发展医养一体,注重老龄化这一块,是非常有创意的举措。大家有理由相信,泰康通过与江苏媒体的紧密牵手,美誉度会越来越高,影响力会愈来愈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