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泰康“幸福有约”又双叒获奖啦!

【连网】  12月9日,2020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保险峰会在北京举行,泰康人寿“幸福有约”荣获“2020年度值得关注财富管理保险产品”,这是今年“幸福有约”斩获的又一大奖!泰康“幸福有约”品牌持续引领市场,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可。

640.webp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目前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幸福有约”是泰康旗下高端定制品牌,致力于为中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财富规划方案。其将虚拟的保险产品与实体的高端养老社区相结合,依托泰康卓越的投资理财实力,既为客户解决养老资金的问题,又为客户提前锁定稀缺养老资源,解决养老方式问题。

640.webp (1)

2020年,泰康“幸福有约”青年版上市,形成涵盖青少版、青年版、标准版的全面产品体系,丰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和财富规划。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框架下,满足客户医养、健康、财富管理等综合需求。 在“幸福有约”高端品牌下,泰康打造了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职业团队——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HWP是纵观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一站式综合性健康和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专家。同时,泰康和武汉大学联手打造行业的资质认证体系,填补了国内外高净值人群健康与财富管理领域专业化培训与认证的空白。 长寿时代,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和泰康之家三位一体,成为保险业最靓丽的品牌,引领着新时代寿险业发展的方向,成为长寿时代中高净值人群的标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