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聚焦六稳六保 扶助养殖户渡难关

【连网】“感谢邮储银行帮我解决了大难题,我准备把养殖规模再扩大700亩。”王华波高兴地说道。

走访王华波时,附近的村民竖起大拇指。据介绍,王华波2013年至2017年在常州从事稻虾养殖,通过几年的打拼,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养殖经验。他于2017年底返乡创业,并与当地政府签订了1100亩的土地承包合同,主要从事稻虾养殖。

土地有了,经验有了,钱成了大问题。

“邮储银行李玉娣经理给我打电话了解经营情况,推荐了省农担贷款,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申请了贷款。”王华波说。为保证客户最早享受优惠贷款,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现场调查,加班处理业务,为客户办理了90万省农担贷款,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有了邮储银行的金融支持,王华波的稻虾养殖规模越做越大,目前已扩大到1800亩,并且准备再扩大700亩,年销售额达到2000余万元。被评为当地的龙头企业。他每次提到邮储银行都会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邮储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贴心的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始终如一坚持“服务三农”的发展定位,辖内各机构深入农村开展调研,充分了解、掌握农民的融资需求及困难,多措并举打通融资渠道,已累计发放农林牧渔相关行业经营贷9.77亿元,为4819户农户提供资金支持,为该市涉农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曹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