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深入开展“一降两增三提升”,全面助力“六稳”“六保”

【连网】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及上级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一降两增三提升”专项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助力“六稳”“六保”。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成立稳企业保就业“一降两增三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组长由行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行长担任,成员为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工作小组下设服务小组,由市分行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明确具体工作目标,通过推进获客平台体系建设、落实续贷稳贷金融政策、线上+线下金融产品齐保障、推进减费让利、给予信贷资源倾斜、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等有力措施,协调全域、强化联动,全方位切实满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2020年7月14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组织召开了稳企业保就业暨“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县区行主要负责人、二级支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要稳有贷户续贷、挖无贷户新增。对于有贷户,一方面加大无还本续贷业务推广力度,提高无还本续贷办理比例,降低优质存量客户续贷的资金与时间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另一方面,对于到期且存在还本付息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可通过多项政策,给予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同时给予中小微企业征信保护。对于无贷户,可采取抵押、质押、保证、叠加信用额度等多种单一或组合方式,灵活匹配“快捷贷”、“小微易贷”以及“信用易贷”等产品,在兼顾风险前提下,着重突出效率,力争满足小微客户融资需求。

二要做大小微企业客户数量规模。借助“开户费用减免”“邮储食堂”“千人千企”“银联小微企业卡(小微企业易汇通卡)”等权益,深挖客户代发工资、资金结算、信用卡、电子银行、基本户、收单、网银等业务。

三是全面推进二支营销提质增效。重点督导帮扶辖内未实现“破零”的二级支行长实现突破,确保二级支行长全部破零。

通过行内“邮请系统”生成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海报,组织员工积极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扩大宣传和影响范围,帮助小微企业主了解、选择我行信贷产品。同时利用我行自有网点布局,结合银监“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活动,在全市各网点营业场所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助力六稳六保,主动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等宣传标语、并在电子广告屏上投放宣传海报。组织员工积极转发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强国有我”大型系列访谈、省分行和市分行在新闻媒体上发布的金融资讯,一方面对外宣传人民银行出台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政策,另一方面宣传我行保障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