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邮银携手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2020年6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深化农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蒋家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勇分别致辞,三家单位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肖勇行长表示,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重点倾斜”是乡村振兴乃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资金保障的主要方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将结合实际,抓好落地执行,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业务,以及有效带动新主体批量开发的企业、项目和平台合作方,从提高惠农业务风险容忍度、价费补贴优惠、加大授信支持力度、提升惠农业务执行效率4大方面给出多项配套措施。

农业农村局、邮储银行、邮政局三方将优势整合互补,为广大三农客户提供质优价廉、方便快捷的综合服务,为连云港现代农业发展、全面建设连云港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