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泰康人寿荣膺三项服务大奖

泰康人寿荣膺三项服务大奖

【连网】  6月12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举行,揭晓年度理赔及服务案例。泰康人寿荣获“2019-2020年度服务创新金牌公司”、“2019-2020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2019-2020年度影响力赔案”三项大奖。荣膺多个重量级奖项,充分表明行业对泰康人寿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高度认可。

泰康人寿选送的理赔案例《泰康人寿“信用赔”刷新理赔速度》、《泰康人寿高效应对“利奇马”台风灾害事故》及服务创新案例《泰康人寿全球医疗紧急援助服务》三项案例通过报业初评、专家票选和评审组终评等层层评审环节,获得了学术专家、媒体专家和评选终审组一致好评,最终成功入选年度案例。

360截图20200614142236893

泰康人寿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自1996年成立至2019年底,累计理赔案件383万件,赔付金额241亿元,连续第三年荣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级。依托泰康大健康服务体系布局,泰康人寿协同整合外部医疗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将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

客户,永恒至上

理赔处于保险服务的核心环节,泰康人寿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及时、合理、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特别是在重大灾害面前,泰康人寿每一次都积极承担责任,积极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施提前给付,体现了保险公司兑现承诺、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深刻意义。

理赔有温度 服务有“泰度”

泰康人寿独创康乃馨理赔服务品牌,从初始的住院探视服务逐步拓宽服务范围,2019 年泰康人寿在行业内创新提出“理赔不是保单服务的终点,而是健康管理服务的起点”,为赔后客户提供健康关怀、健康咨询、慢病健康管理等服务。依托科技,泰康人寿推出理赔服务新模式 - 信用赔服务,该服务利用人工智能新技术,实现智能化信息采集和审核,实现理赔受理、审核全流程零人工干预自动结案,为国内寿险行业首创。

创新驱动,体验至上

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泰康人寿坚定打造“科技泰康”,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与传统保险相结合,提高效率,提升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利用诸多先进技术,率先打造线上投保、回执、回访一体化,服务流程极简、服务过程透明,让客户更安心,让服务更便捷!

人工智能,便捷安心

泰生活 APP 线上业务办理全程嵌入 AI 技术,人脸活体识别,OCR 识别证件及银行卡,客户可线上自助保单查询及办理收付费类保全业务,业务快速处理、安全无忧。在线机器人智能语音问答,实时在线回复客户问题,让客户更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