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上市

【连网】  5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重磅上市,并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全新突破 首次包含癌前保障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早筛早查、提前干预,已成为医疗新趋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强化慢性病筛查和早期发现,针对高发地区重点癌症开展早诊早治工作。”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能大大提高肿瘤的治疗效果和患者的生存质量。

目前恶性肿瘤责任已成为重疾类保险产品的“标配”,但能对良性肿瘤提供保障的产品依然稀缺。

虽然良性肿瘤发展缓慢,但其潜在危害依然不可忽视。良性肿瘤发病率较高,例如国际相关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发现,部分良性肿瘤潜在发病率超过50%。有些良性肿瘤会生长在人的要害部位,同样危及生命。有些良性肿瘤可能会发展成恶性肿瘤,比如结直肠腺瘤可发展为结直肠癌,发展成癌后致死率可达90%,但若早期及时切除五年生存率可达100%。因此良性肿瘤应尽早治疗,多数良性肿瘤可通过手术切除后治愈。

“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保险,首次推出“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涵盖肺脏、肝脏、胃、大肠、乳房等14个人体器官的几十种肿瘤切除术,其中既包含良性肿瘤,又包含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根据对应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所需开支的多少,提供不同比例的保障,累计最高赔付20%基本保额,且赔后保单继续有效,为客户增加全面的癌前保障。

20200508_114137_001

保障全面 五大特点实惠多多

全面保障,乐享生活。从癌前到癌后,从良性肿瘤到疾病终末期,乐享健康形成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关爱满满,实惠多多。

保障责任全:包含“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重疾、特疾、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八大保障责任。

病种数量多:涵盖120种重疾(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病种全涵盖。

保障额度高:最高赔付3.7倍基本保额。轻症可给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5种特疾(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多个肢体缺失、深度昏迷、严重脑损伤、严重Ⅲ度烧伤)可额外给付1倍基本保额。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理赔次数多:轻症不分组,最多可给付5次,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还可豁免后续保费。特定肿瘤切除术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同一器官限给付一次),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养老有保障:客户可根据约定将合同的保险金或现金价值全部或者部分转为年金,满足健康和财富两大需求,健康无惧,养老无忧。

服务全流程 专享“就医无忧”

在疾病来临时,除充足的财务保障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更是客户所需。“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专享“就医无忧”服务的重疾险,客户将享有专家推荐、门诊陪同、专人管理的就医协助服务。

“就医无忧”服务致力于打造全诊疗周期疾病管理方案,当客户经二级及以上医院确诊为“乐享健康”约定的120种重疾、60种轻症或特定肿瘤切除术时,如需专家诊疗帮助,可通过泰康医生APP申请“就医无忧”服务,泰康将协助安排覆盖全国300余家核心三甲医院的5000余名知名专家,为客户安排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深度就医协助服务,同时为每位就诊客户配备专属就医管家团队,提供全程就诊管理与门诊陪诊。

其中诊前提供诊前咨询和专家推荐,帮助客户找“对”医院、找“准”专家,精准就医;诊中协助安排全程专家门诊,并安排专人进行陪诊,当客户需要住院时,协助客户入住专家所辖病房进行手术或治疗,让就诊过程更安心、更便捷;诊后还会协助安排客户复诊阶段的全程专家门诊、全程医学陪诊,助客户安心康复。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

爱家再升级 构筑全家健康保障

随着长寿时代来临,以及二胎时代家庭结构的变化,医疗、子女教育、养老等问题对中国中产家庭的影响不断增大,家庭抵抗健康财富风险的需求不断上升。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为中产人群提供一站式保险规划,有效解决家庭全周期健康财富需求,成为中产家庭安排未来、延续爱心的必备之选。

泰康人寿2002年在国内首家推出“爱家之约”家庭保障计划,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业内领先,深受好评。2020年3月30日,为满足疫情后客户对于家庭健康保障的迫切需求,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上市:一人保重疾,全家保医疗,一张保单解决“大病补偿+费用报销+医疗资源”三大问题,全面构筑家庭健康保障。

爱家之约再次上市以后受到客户广泛欢迎,引爆疫情后保险市场,一个月就热销14万件,为56万客户送去健康保障。

正值母亲节之际,泰康人寿隆重推出“乐享健康”重疾险,与“健康尊享D”医疗险组成爱家之约(乐享版)保险产品计划,为“爱家之约”再添新成员。一人保乐享,全家保尊享D,一张保单保全家,全家健康才是福,为爱尽责,守护全家。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3)

20200508_114137_004

20200508_114137_005

20200508_114137_0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