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自贸片区 支行开业

【连网】昨日上午,工商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支行开业,将为自贸区企业提供跨境人民币资金池、跨境风参、经营快贷等多项业务,契合自贸区企业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连云港自贸片区建设。

作为国有大行,工行积极响应我市金融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自贸试验区建设战略部署。不仅通过全链通平台为区内首家新注册企业办理开户业务,发放区内首笔跨境融资。同时,主动加大自贸试验区信贷支持,2019年累计为港区基础设施建设发放项目贷款超过70亿元,通过联动工行海外分行,为区内企业办理跨境融资达10亿元,为区内小微企业推出了“创业贷”、为出口型企业推出了“苏贸贷”、依托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出了“跨境贷”等多种创新融资产品。

随着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专属支行的正式挂牌运营,工行将紧紧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实施方案,进一步探索结算交易和投融资专属金融产品,积极推广相关业务便利化试点工作,全力推进连云港地区“走出去”企业和在“一带一路”的业务发展,不断夯实银政企合作,在贸易金融、跨境投融资、全球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积极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水平,为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贡献工行力量。(怀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