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连网】一、交通银行简介 

交通银行创立于1908年,创建之初便肩负起赎回京汉铁路的民族复兴使命,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19年,交通银行创立111周年,交行继续秉承金融报国的责任,带着改革创新的基因,为新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2019年,交行营业收入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50位,一级资本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11位。交行更荣获“最佳本地银行”、“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2018中国典范雇主”等多项美誉。在中银协的“百佳”“千佳”网点评选中,交行“百佳”、“千佳”网点获评数量更连续5年位列行业第一。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于1987年重新组建,1988年4月28日试营业,是连云港市首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9个管理部室和16家人工网点、12家离行式自助银行、2个离行式自助单点,近400名员工。三十一年来,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服务百姓金融生活为使命,聚焦改革、锐意创新,着力打造产品覆盖全面、科技手段先进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成为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被评为“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经营管理先进集体”、“连云港市文明单位”、“建设连云港有功单位”、“建设连云港优秀服务单位”。 

二、招聘需求( 17人) 

1、金融科技人才— IT方向:4人 

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信息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2、金融科技人才—分行储备生:6人 

统招全日制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 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金融科技人才—支行定向生:7人 

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交通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bankcomm.com。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 

四、应聘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通过交通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bankcomm.com或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通过其他渠道投递的简历均视为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准确、如实、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材料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2、相关招聘信息请关注交通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