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webwxgetmsgimg

【连网】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响应号召,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年9月6日上午,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的内外勤员工在建院未来城小区设立宣传咨询台,面向广大市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让人们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现场,华夏保险标识醒目、横幅主题突出,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分发宣传手册,讲解和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介绍反洗钱知识,同时为咨询客户送上小礼品,宣传保险知识。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积极组织、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坏境,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