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分行开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周海涛)为贯彻落实《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和《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交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部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宣传覆盖面,该行开展多渠道、全覆盖、高频次宣传活动,在网点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手册,LED滚动显示活动内容,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我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和金融科技知识,并开展街头、社区、校园等特色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科技及网络安全知识。在科技活动周过程中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印制易拉宝、宣传折页、各类电子宣传素材、宣传条幅等,较好地宣传了金融科技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总结本次金融科技活动周的经验,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