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朝阳路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刘舒雅)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相关要求,在交行连云港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交行连云港朝阳路支行于近日开展了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交行连云港朝阳路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1)

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周边商户、居民宣讲了如何辨别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等知识,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关注正规机构发布的银行、保险广告信息和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范围和受众人群,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遏制非法集资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又艰巨的工作,下一步,交行连云港朝阳路支行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宣教活动,为港城金融平稳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