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解放西路支行为客户兑换残损人民币获表扬

【连网】(通讯员 成瑞)近日,市民许先生携带6000余张残损一元纸币至交行解放西路支行兑换整钞,在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为客户开辟绿色兑换通道,安排专门的柜员为客户清点兑换,因人民币残损较为严重,柜员只能采取手工清点的方式,经近两个小时的手工清点,为客户完成残损券的兑换。

图片1

据了解,许先生的这些残损一元纸币都是自己平时开店积存下来的,最近想要将这些钱清理出来,遂至多家银行进行咨询,但均以人手不足,耗时长为由拒绝了自己。

在成功兑换完成以后,许先生非常感动,对交行工作人员说道:“本以为在交行也会吃到闭门羹,没想到交行工作人员如此热情,服务态度特别好,清点如此多的破钱没有一句怨言,真正为广大老百姓排忧解难!”。事后,许先生为交行解放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写下了一封表扬信,对该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纸质残损一元纸币处理基本采用手工清点的方式,如果客户有大量的残损人民币,请广大市民提前与银行做好预约工作,银行将提前安排好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