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有关单位举办“金融帮扶 振兴灌云”交流座谈会

【连网】(通讯员 李启亮)3月20日,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与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灌云经济开发区举办“金融帮扶 振兴灌云”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

灌云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长严志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灌云帮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灌云县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占兵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交行加大对灌云经济开发区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省分行党委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五方挂钩”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履行好国有银行分支机构的社会责任,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将深入调研灌云地区产业发展情况,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支持在灌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完善金融服务与合作机制,助推灌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