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开展“3•15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陶韬)随着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开展以“提高服务质量,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评选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明星、丰富金融产品,优化非金融服务质量等环节,旨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提高消费者信赖与满意度。

61031dc1e396319e5a3eb3518787d3a

交行连云港分行多年来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持续强化客户信息保护工作,普及金融法规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交行全体员工将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持续完善全流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建设,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