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梁成芳)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根据市人行、市银保监、市银协等要求,交行连云港分行多渠道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交行连云港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1

交行连云港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在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的统一组织下,该行积极参加连云港地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暨“广场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该行分管行长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宣传活动在陇海步行中街举行,该行选派了员工组成宣传小分队,与各家金融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指导意见》中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权利,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

此外,该行新浦支行等3家支行也积极响应市银保监3号召,在市民广场参加了统一组织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同构建良好金融社会环境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