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朝阳路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武玥旸)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朝阳路支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

本次活动重点在于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活动中,交行朝阳路支行走进附近的商户、社区,向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在宣传过程中,不少市民向工作人员展示了自己收到的贷款、信用卡申请等广告短信,询问其真伪。工作人员耐心提醒,在收到此类短信之后,最好首先登录各大机构、银行的官网或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进行查询了解,如仍有疑问,可以拨打各机构客服电话详细咨询,不要轻易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更不要随意填写自己的卡号、身份证号及密码。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周边商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市民的金融知识水平,该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改善服务,提升交通银行的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