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连网】  3月7日,借助“2019年赣榆区嘉会承首届糖球会”大型活动,交行连云港分行首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赣榆区正式拉开序幕。

交行连云港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_副本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加强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提升个人和家庭对重大不确定性的预防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

今年,交行连云港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将采取网点驻点和流动宣传的模式,广泛开展有关“权利、责任和风险”的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网点驻点活动现场,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选派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佳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除此之外,还将进社区、市场、企业等上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服务,为广大市民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意识,引导新兴的消费群体合法合理、有理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

交行连云港分行将始终秉持“客户为本、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