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泰康人寿与招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总对总合作

【连网】6月30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总对总”合作,共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泰康人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QQ图片20160714162307

根据协议,泰康人寿与招商局集团将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双方总部及下属机构、子公司等多领域、多层面的深度合作,以“总对总”的模式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

22

签约仪式前,李建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并对泰康养老社区表示高度赞赏。陈东升向李建红董事长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全面推进“大幸福、大民生、大健康”工程建设的情况。

李建红董事长表示,泰康稳健经营,已成为中国保险业综合实力强、行业口碑最好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开端,通过深入合作,将招商局集团在物流、港口、能源、制造业等行业的产业优势与泰康的资金优势相结合。

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泰康资产首席执行官段国圣,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副总裁兼泰康在线首席执行官王道南,副总裁兼银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黄新平,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