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我市和华泰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正式开启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我市和华泰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金融领域合作正式开启。华泰证券将推动我市金融与产业、金融与城市化良性互动,为加快我市港、产、城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华泰证券副总裁孙含林参加活动。

据了解,华泰证券是一家根植于江苏、与中国资本市场同生共长发展起来的全国性大型证券控股集团。企业的经纪业务市场份额、投行业务并购重组稳居行业第一,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排名行业第三,融资融券、股票质押融资、股票债券承销等业务规模也位居行业前列。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全面深化国有企业经济体制改革,先后组建工业、金融、港口、城建、交通、农业六大国有企业集团,不断运用市场化机制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希望我市企业抓住战略合作开启的契机,积极主动与华泰证券开展对接洽谈。希望华泰证券充分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努力帮助扶持连云港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我市更多企业挤进资本市场,实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产业实体经济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