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康缘现代健康产业园获评省级工业旅游区

【连网】(通讯员 茆廷军)经江苏省旅游局评定验收,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缘现代中药健康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工业旅游区。

近年来,康缘集团突出自身现代中药产品核心价值,把中医药品知识与旅游进一步结合,强化我国传统中医知识的传承与发扬,加强中药保健和医疗的研究与发展,实现中药产品与旅游商品的紧密关联,是我市不可多得的新业态旅游产品,进一步拓展了我市旅游产品的延伸。

据介绍,自开展省级工业旅游区创建工作以来,康缘现代中药健康产业园高度重视旅游产品的打造和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严格按照《江苏省工业旅游区规范与标准》,加强旅游基础与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增强旅游服务功能,新建了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完善旅游标识标牌,开发设置了中药研发科技创新馆、云台山药用植物展示馆、数字化中药提取精制工厂等特色景点。在园区服务管理上,始终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构建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