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连云港首届高端财富论坛举行 经济学大咖来连

【连网】(记者 杨锐冰) 昨天下午,2016变革与机遇连云港首届高端财富论坛在国信云台大酒店举行。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高连奎等业内“大咖”来到港城,围绕“2016变革与机遇”主题,为港城投资者带来一场财富头脑风暴。

论坛开场,著名经济学家高连奎教授带来了“中国经济———形势、问题与解决建议”的讲座,并与现场投资者互动。

面对广大港城投资者关心的人民币贬值、经济周期以及房价问题,高连奎给予了犀利的回答。“大家都认为人民币贬值是坏事,我认为是好事。人民币贬值了,大家都到中国来买东西,推动了中国经济竞争力的增强,你们所担心的股票贬值、房价下跌等问题也就迎刃而解。”高连奎说。

如何使财富在经济低迷时稳步增长,是当下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当天下午,北京相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辉带来“2016资本机遇与策略———在波动中获得稳定回报”的讲座,谈“股”论“金”,用专业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梁辉表示,虽然目前整体经济环境出现下滑态势,但中国股市仍处在大牛市的过渡阶段。2016年,政策趋于平稳,股市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和波动。2017年至2018年,股市将回归牛市。因此,现在投资者不必过度悲观。

“鸡蛋不能放在同一只篮子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海外市场,以谋求更多的财富回报。香港艾瑞森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锦明带来的“境外信托,财富传承”十分精彩,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国泰君安证券连云港营业部总经理胡维介绍,本次论坛凝聚港城高端投资客户,不仅开阔投资者的视野,还提供高收益投资平台的对接,促进高端投资者之间的交流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