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年度感恩 认筹同科三期房源或可赢得欧洲双人行

【连网】同科·汇丰国际三期F1#瞰景楼王,珍稀房源全城火爆认筹!本次认筹房源的户型面积为91-152㎡,从刚需到改善再到奢享,不同定位的精品户型房源满足不同层次港城市民的置业安家需求。

F1#楼位于项目东南位置,瞰山阅水。南面是小区内机关幼儿园(已竣工),没有高层建筑,使得F1#楼实现零遮挡、全采光。同科三期首推楼王,第一批推出的即是非常优秀的房源作品。

作为港城高端楼盘倡导者,同科·汇丰国际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责任同科、品质地产,铂金地段、优级配套,奢美欧式皇家园林,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金钥匙物业服务,服务贴心……

同科·汇丰国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作为苍梧路和巨龙路两大商业主干道的交会点,小区便捷的交通不言而喻,而其所处地段更是寸土寸金。成熟的商业和生活配套设施造就了同科业主极为方便的生活和消费。东盐河边,俯瞰远山近水。苍梧路旁,坐拥名校和苍梧绿园美景。巨龙路侧,全类商业配套设施齐全。

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同科皆为业主配备了港城优级名校。小区内机关幼儿园即将开园!从机关幼儿园到师专一附小集团(小区内),足不出户即可坐享优质教育资源。业主在社区散步之余就能轻松完成孩子接送,长达9年的义务教育阶段,送孩子上名校不仅省时省心,还有最佳安全保障。选择同科·汇丰国际,孩子上初中也拥有双名校,新海中学(苍梧校区)或外国语学校可由业主随心选择。

正是由于同科集团对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品质、景观绿化、物业服务、教育配套不遗余力的投入才造就了同科一期、二期一经面世便销售火爆的局面。对大多数青睐同科·汇丰国际的购房者来说,错过一期、二期,那么本次认筹的三期房源,完全没有理由再错过。

在港城,身份的标签除了豪车名表,还有住在同科。都说追求生活品质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住在同科,另一种是想住在同科。本次学区大盘首推楼王,三期首批次认筹房源仅1栋楼,房源数量不多,这对于市场上对同科·汇丰国际房源的需求来说可谓珍稀,欲购从速。

年度感恩,即日起,认筹同科三期房源即有机会赢得欧洲双人行!抢购热线:860688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