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连云港楼市“圣诞大促”卖房直逼百套

【连网】(记者 朱国操) 平安夜、圣诞节,港城各家楼盘也借机发力冲刺,希望2015年翘尾收官。圣诞节当日的港城楼市成交量可观,据网上楼市数据显示,昨日,全市共成交商品房95套,近1.2万平方米,较“双十二”当日成交量翻了一番多。

近期,中央先是提出将农民工变成新市民,随后又释放出“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适当降低商品房价格”等一系列楼市加速去库存信号,给年底的房地产市场带来诸多变数。港城各家开发企业的促销也被看作是对这些新信号的回应。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圣诞节当天,城区主要楼盘推出了各类促销优惠,举办欢乐派对、扫年货低价拍卖等活动。市区海宁西路上一家楼盘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抽奖,针对二期楼王推出7千抵两万的团购优惠;幸福路上一家楼盘除了价格优惠外,还有汽车位相送。而当前主城区销售热点板块,“万达商圈”周边的楼盘也纷纷加入此轮优惠促销。科苑路上一家楼盘打出“双节祈愿”促销广告,住宅认筹1万抵3万;屏竹路上的一家楼盘则在总房价上直降2万元,并开展“欢乐派对”,为销售案场积攒人气。

此外,郁洲路、苍梧路、花果山大道等地段的多处楼盘也针对圣诞节开展让利促销。因今年的圣诞节连着周末,因此不少楼盘都将促销活动延长至27日,甚至直接把圣诞促销政策延续到了元旦期间,向全年目标任务发出最后的冲刺。

在各家楼盘的积极推动下,港城市民的购房热情被进一步点燃。据网上楼市数据显示,圣诞节当日,全市共成交商品房95套,近1.2万平方米,比前一天的成交量涨了近4成,而且自本周二开始,成交行情持续回暖。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圣诞节当天的成交量较“双十二”当日的成交量翻了一番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