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超蓝世界”蓝莓饮料通过SGF认证

【连网】(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夏兴俭)近日,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国际果汁工业保护协会(SGF)协议签订仪式在广州举行。据了解,该公司也是中国大陆首家加入SGF的果汁饮料灌装内资企业,这标志着该公司“超蓝世界”系列饮料产品通过了SGF的有关认证,为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果汁工业保护协会(SGF)是非营利性协会组织,自1974年成立以来就赋有对供给市场的果汁类产品进行监督的使命。1976年建立的自控体系,使SGF在生产控制和市场监督方面得以充实,其推行的质量监控体系已经成功运作至今,目前在世界上已有50多个参加国家和600多家成员企业。

对于加入SGF的过程,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前接受采访时告诉笔者,这是一个艰辛的过程。2013年11月6日,他在果汁工业强国———德国考察期间,与SGF主席PeterM.Funk先生进行了初次接触。第一次见面双方并不开心,李华前了解到,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市场对中国果汁产品抱有成见,中国果汁很难打入欧洲市场。在考察结束前,他发出了来华考察的邀请,Pe-terM.Funk先生勉强表示了同意。

今年4月18日,春光明媚的北京,李华前和PeterM.Funk先生如约见面,李华前在京西宾馆请Pe-terM.Funk先生品尝了“超蓝世界”蓝莓系列饮品,并观看了“超蓝世界”相关宣传视频。PeterM.Funk先生对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前景和系列产品赞不绝口,李华前适时地再次发出考察企业的邀请,PeterM.Funk先生欣然表示愿意在合适的时间到灌云实地考察。

今年11月5日,PeterM.Funk先生应邀来到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该公司原料生产、采收、运输及蓝莓系列果汁饮料、果脯、果干等12大类、30余个品种的产品开发、生产、市场运作等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对该公司加入SGF的战略思路表示支持,从而也促成了这次广州SGF签约认证的顺利进行。

对于入会以后的打算,李华前表示,由于会员企业都会在严格的监督下,对照SGF规范,从原料、半成品、产品质量标准、产品安全标准、产品标签规程等全方位进行自控,确保产品的真实性和卫生安全,所以会员企业的产品已被世界各国采购商认可,签订入会协议就相当于获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但是“超蓝世界”不会把加入SGF当成终极目标,下一步,“超蓝世界”将逐步构建完善的种植、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一体化运营,为国际、国内市场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系列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