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同科三期F1#瞰景楼王火爆认筹

【连网】闲暇时间,人们总爱到公园走走逛逛。精致的公园能点缀、扮靓一座城市,同样,人们居住的社区如果绿树成荫、繁花似锦,也会给生活增添更多的情趣。

同科·汇丰国际多品种、多层次的立体绿化,形成了“一步一景观”的特色,走在小区里,就像在看一幅动人的画卷、在逛一座美丽的公园!

小区大门两侧各植六棵五十多年树龄的法国梧桐。梧桐高大魁梧,向上直升,高擎着翡翠般的碧绿巨伞,气势昂扬;树皮平滑,树叶浓密,一片葱郁,显得清雅洁净极了。“一株青玉立,千叶绿云委”,把梧桐的碧叶青干、桐荫婆娑的景趣描绘得淋漓尽致!

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那一颗颗伟岸健硕的银杏树。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银杏树,全是从神农架移植过来,有二百年的树龄。它们犹如一个个感叹号,让人惊叹不已!正是它们奠定了绿色小区的基石。银杏,在千百年的岁月中,经历过风霜雨雪,经历过电闪雷鸣,经历过喜怒哀乐。如今,它们带着自己的骄傲,扎根在同科,将与同科人一起,见证生活点滴,见证青葱岁月。

园丁辛勤修剪草木,如同父母照顾自己孩子那样呵护备至。金森女贞、垂槐、玉兰、紫藤、海棠、香樟等,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近百种花草树木,在他们的悉心照料下,蓬勃旺盛。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使得同科集聚了历经千锤百炼后的超然气质。同科人以优雅的情趣、超凡脱俗的美感,在繁华闹市里营造起这片绿色天地。

每天下班,早已精疲力竭,你是否希冀自己居住的天地郁郁葱葱、花香四溢?那么,请来同科·汇丰国际吧!这里一步一景、二季有果、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让你在这座天然氧吧里浏览公园般的美景,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消除一天的疲劳。

作为港城高端楼盘领导者,同科·汇丰国际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责任同科、品质地产;铂金地段、市级配套;奢美欧式皇家园林;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金钥匙物业服务,国际最高服务标准……

同科·汇丰国际三期首推F1#瞰景楼王,全城火爆认筹!认筹房源面积为88-149平方米,房源数量对于市场上对同科·汇丰国际房源的需求量来说可谓珍稀。F1#楼位于项目东南位置,瞰山阅水、紫气东来。南面是小区机关幼儿园(已竣工),无高层建筑使得F1#楼零遮挡、全采光。

在港城,身份的标签除了豪车名表,还有住同科。都说追求生活品质的只有两种人,一种住在同科,一种想住在同科。错过一期、二期,绝不能错过同科三期,F1#瞰景楼王诚邀品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