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入选“国字头”名单

【连网】(记者 徐芳 通讯员 刘兆奎 刘雪凤) 12月1日15时45分,民政部在官网发布了新一批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候选单位公示名单。我市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榜上有名,是苏北仅有的两个入选单位之一,这也成为港城社会组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范本。

此次进入公示环节的共有全国298家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江苏省有10家社会组织入选,其中省级社会组织有5家,苏北仅我市和徐州两市榜上有名,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单位。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活动是民政部的品牌评选,我市赣榆区泥鳅养殖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曾经摘得过此项荣誉,如今赣榆泥鳅在东南亚一带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东海县高度重视硅工业行业协会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协会的牵引优势为行业交流牵线搭桥,搭建链接全球的服务平台,连续举办了13届水晶节,仅第13届东海水晶节开幕,就有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逾4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