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把握三大投资机遇 泰康新机遇基金荣耀起航

【连网】业内人士认为,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和改革的持续推进,未来以智能制造领衔的新兴产业和消费服务业等领域,或蕴育着重大的投资机遇。据悉,泰康新机遇混合基金将于11月9日正式发行,把握新形势下的投资契机,提前布局“十三五”行情。即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等代销渠道,以及泰康资产直销中心柜台、网上交易和电话交易系统认购该基金。

市场经过年中的调整以来,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根据wind数据,截至10月22日,沪深300指数估值水平在12.5倍PE,中小板指数估值水平在35.1倍PE,主板估值渐趋合理,中小板估值水平正向合理区间回落。尽管股市信心的恢复尚待时间,但A股市场活跃度正逐步提升,符合市场热点和受事件驱动的题材个股呈现上涨态势。

泰康新机遇拟任基金经理蒋利娟,将该基金的投资主题概括为“寻找确定性的成长”, 即在中国社会转型与再平衡过程中、在新技术和信息化的改革中、在中国社会和经济变革的持续推进中,精选符合本基金投资方向、具有较低估值和稳健回报的优质个股。

根据公告,泰康新机遇基金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行业上将重点关注受益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形成的具有竞争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行业和新企业;以及符合经济转型升级方向、能够提升生产效率、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同时把握受益于更大力度、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开放,能够把握全球新一轮贸易投资自由化红利的优质中国企业。

泰康新机遇基金是泰康资产推出的第三只公募基金产品,该基金在投资上有望继续传承泰康资产稳健的投资风格。据悉,泰康资产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凭借卓越的投资能力,屡获业内大奖,2015年泰康资产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 2015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中获评“ 2015年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度最佳收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多项殊荣。携泰康资产名门基因,泰康新机遇基金荣耀起航,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