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我市核定茗怡花园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郑淼松) 为加大对市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保障力度,根据省、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有关规定,近日,市物价局核定了茗怡花园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租金基准价格为8元/月·平方米,上浮最高不超过10%。

据了解,位于连云区云山街道核电南路南侧、经九路东侧、经十路西侧的茗怡花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共计180套房源,核定的租金基准价格为8元/月·平方米,上浮最高不超过10%。市物价局同时提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不包括承租人租赁期间实际发生的物业服务费和水、电、气等费用;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收入专项用于偿还政府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贷款本息,以及租金补贴、管理、维修、设施更新等费用支出。市住房保障中心在收费前应做好收费公示工作,并自觉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