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陇海步行街首批星级诚信商户诞生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陆汉春 王瑞琪) 昨天,陇海步行街第一批53家星级诚信商户诞生,并获海州区授牌。这标志着市场经营行为将进一步规范,对培育一批信誉良好的商户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浓厚氛围将有促进意义。

今年以来,海州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星级诚信商户评比活动。陇海步行街作为市、区两级文明示范街区,江苏省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街、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全国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星级商户评比工作走在了全区、全市的前列。

经过近10个月的标准制定、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昨天,第一批53家星级诚信商户诞生,其中五星级6家、四星级12家、三星级21家、二星级9家、一星级5家。星级诚信商户评比实行动态挂星摘星制度,诚信工作加强且成果显著的将为其升级加星。反之,则降级摘星。

陇海步行街第一批星级诚信商户的诞生,不仅对该街的诚信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为全区开展星级诚信商户评比,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