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我市有了两个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朱其太 沙天慧)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127号公告,公布2015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江苏省共有9个示范区荣获此称号,其中我市两个示范区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省云台农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连云港市赣榆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个、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示范区5个、示范基地26个,总数居全省之首。连云港出口食品农产品示范基地基本覆盖连云港出口食品所有品种,特别是5家示范区的建设,进一步推进了花果山蔬菜、赣榆泥鳅和水果、东海黄川草莓、连云港紫菜等品牌建设和出口产业链发展壮大,同时也为连云港出口食品农产品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次赣榆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成功扩项,增添了出口水果,这标志着连云港促进“一带一路”食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发展再添新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