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澳洲肉牛进口项目落户东海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张开虎)10月29日,项目注册资本3000万澳元、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8000万澳元)的中澳达博东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澳洲肉牛进口项目,在东海县举行奠基仪式。

东海县结合国内消费需求及东海自身的产业特色,自2014年4月份起,加强与澳大利亚有关州市的沟通合作,共同商讨在东海建设肉牛(活牛)进口加工基地事宜。2014年8月,澳大利亚欧本市政企代表团对该县农业进行考察后,双方确定合作意向,并于2014年11月由澳洲贸易联盟公司与该县江苏福如东海集团、江苏汇浦物流公司三方签订合资协议,成立中澳达博东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7月下旬国家质检总局复函江苏省政府,确定由东海筹建江苏省首家进境肉牛隔离屠宰加工基地,8月项目完成了规划选址工作。该项目主要经营澳洲牛肉进口、牧草种植、农牧产品销售、农业技术合作和进出口贸易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进口澳洲活牛10万头,生产牧草200吨,可缓解国内高端牛肉市场日益需求的压力。目前,澳洲农产品进口展销中心已建成运营,该展销中心是全国首家澳洲农产品进口展销中心,同时也是公司产品的体验窗口及宣传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