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太平人寿开展“点亮微心愿 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

【连网】太平人寿连云港中心支公司2015年7-10月开展“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通过发动公司全体员工、客户及总公司官网微信平台推送寻找的社会爱心人士,为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镇小学的42个孩子实现他们的心愿。

d52d382f33d5b40b205a15dcb5aa00dd

连云港中支“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工作小组通过走访东海县安峰镇小学,学生均为附近贫困村民家孩子,孩子们父母多外流打工以维持家庭生计,致使孩子们缺乏家庭的温暖及父母的照顾,孩子们的小小心愿需要大家的爱心来实现。由此,连云港中支决定将此次心愿认领活动开展于此。完成孩子们的心愿收集工作后,孩子们的42个心愿很快被连云港中支员工、客户及社会爱心人士认领一空。

2015年10月13日连云港中支“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工作小组带着孩子们的“心愿”来到了东海县安峰镇小学,连云港中支总经理蔡亮作为代表将小朋友的心愿逐一传递到他们的手中,并期望小朋友们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每位拿到礼物的孩子都非常开心,和小伙伴们共同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孩子们还不忘在明信片上写下简单的感恩话语,感谢为他们圆梦的叔叔阿姨们,工作人员用照片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e8e5f9b236e45f00a862af46189e7a8d

连云港中支“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工作小组将会进一步推动此次活动,用大家的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实现他们的心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