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2015赣榆金秋经贸洽谈会举行 签约项目20个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宋芹) 10月19日,2015赣榆金秋经贸洽谈会暨校地合作联盟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国内外近百家企业负责人齐聚港城。本次洽谈会推介新能源产业、精密机械设备、电子商务等15个项目,促成签约项目20个,涉及隐形眼镜、滴眼液、润滑油、醋酐、紧固件生产等,总投资约40亿元。

近年来,赣榆区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江苏沿海开发的重大机遇,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轮驱动”,高举工业立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面大旗”,主攻港产城“三位一体”,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三重”工作,不断夯实招商、金融、科技人才“三大支撑”,大力弘扬“有激情、敢担当、能落地”的实干作风,致力于建设实力赣榆、生态赣榆、和安赣榆。

本次经贸洽谈会期间,赣榆区共邀请国内外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和安中小企业园、临港物流产业园、赣榆港区、高端装备产业园等地,推介临港综合物流园区、港口液体化工码头、新能源产业、精密机械设备、电子商务等15个项目,促成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约40亿元。

此外,赣榆区还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5所高校签约,合作共建校地合作联盟。众利水产和山东大学签约,建立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赣榆区致力于建设创新、创业、创优的发展环境,人才素质、人才平台、人才创新三项竞争力指数位居全市第一、苏北前列。

“在赣榆有一个共识,无论外部环境怎么变化,产业强区坚定不移,招商引资坚定不移,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我们将始终秉持‘尊重市场、服务客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倾力打造‘尊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环境,让广大客商宾至如归,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赣榆区有关人士表示。

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这将有利于建设校校协同、校地协同、校企协同等‘开放、集成、高效’的新模式,有效地整合了高校的人才、科技、信息资源优势,为赣榆经济社会发展搭建起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