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做市场的好学生,泰康人寿对“偏科”Say No!

【连网】在2014年度的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估研究中,泰康人寿在综合竞争力与发展潜力的单项评比中都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泰康人寿对“偏科”Say No! 

还记得那些让你羡慕嫉妒恨的学霸们吗?他们往往不偏科,学一科精一科,名列前茅,成绩稳定,有自己的成长节奏和独特的学习方法,这些稀有物种总是让别人瞪大了星星眼。      

在保险行业中也有这样一群优质的保险公司,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课题组对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进行评估研究,并对49家人身险公司进行了排名。其中,泰康人寿位列三甲!      

第三方学术机构的研究结果相对客观,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让我们近距离观察一下泰康人寿的各科成绩吧!在综合竞争力方面,泰康人寿(84.6分)以微弱的劣势居于平安人寿(86.9分)之后,位居第3位,未来还有进步空间,在业内创造新传奇。在发展潜力方面,泰康(92.6分)也获得了同样的排名,泰康是一家具有创新文化的寿险公司,“现代生活三大件”的演进、新生活广场的打造、“幸福有约”的推出以及“医养全生命产业链”的发展战略,都证明着泰康的成长性。泰康作为中资的保险公司,在市场拓展能力、资本运用充分率、分支机构数目等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      

除此之外,泰康在盈利能力、资本管理能力、经营能力以及风险管理能力中也表现不俗,优势明显,在49家选取评价的人身险公司中都取得了靠前的成绩,夺人眼球,简直是许多人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还记得著名的木桶理论吗?它讲的是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泰康一直是市场的好学生,不断追求稳健的成长步伐,全方位应对市场的考验,以综合素质获得竞争优势。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没有短板!”      

获得一次好成绩也许并不算什么,但是连续4年进入榜单的前3名,应该可以算是市场中的“学霸”,传说中的业界良心了。      

泰康人寿坚持做市场的好学生,坚决对“偏科”Say N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