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公开承诺“首问负责制”

【连网】(通讯员 鞠海涛) 今日,刚刚成立一个多月的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面向全社会对码头作业板块客户服务进行“首问负责制”公开承诺: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能第一时间得到相关问题或相关诉求的准确、完整回复。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港口控股集团多措并举,以现场保市场、以服务拓市场,确保港口上量止滑。“首问负责制”的公开承诺,将会在港口与客户之间构建更顺畅的沟通渠道,为客户提供现场“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港口控股集团承诺:在港口码头业务范围内,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电话、短信或其他方式对接相关人员,及时得到相关问题或相关诉求的准确、完整回复。相关人员的对外回复,即是代表公司最高层次的承诺,对于客户相关问题和要求,属于基层公司职责范围内或者是集团总体要求范围内的,必须予以回复,而且根据客户具体要求,给出完成时限。

据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介绍,对外“首问负责制”重点是解决在原有的沟通协调渠道中客户难以解决的问题或诉求。通过这种全新的机制,能给客户最权威的答复和最可行的解决方案。港口之前客户与各单位沟通交流的各种渠道将继续保持。

王新文表示,港口控股集团的公开承诺将接受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客户的监督检验,对因为不作为或工作不力而被投诉的相关单位,将视情况给予处罚。

相关新闻